|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128

广东省科学院测试分析研究所(中国广州分析测试中心)

分析测试技术服务与研究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段工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水中抗生素的检测
水中抗生素的检测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49水中抗生素的检测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2-01 13:43
  询价
详细信息
 近期,媒体报道了我国部分地区地表水、江河、甚至生活饮用水中抗生素被检出的消息,引起了社会大众高度关注。随着抗生素的普遍使用,导致环境中存在人为产生的各类抗生素,影响生态环境的平衡和人类的健康。

中广测长期开展地表水、生活饮用水、农产品、食品中抗生素的检测,主要包括磺胺类(磺胺醋酰、磺胺嘧啶、磺胺噻唑、磺胺吡啶、磺胺甲基嘧啶、甲氧苄啶、磺胺二甲嘧啶、磺胺甲噻二唑、磺胺对甲氧嘧啶、磺胺甲氧哒嗪、磺胺间甲氧嘧啶、磺胺氯哒嗪、磺胺甲噁唑、磺胺邻二甲氧嘧啶、磺胺二甲异噁唑、磺胺苯酰、磺胺氯吡嗪、磺胺间二甲氧嘧啶、磺胺喹噁啉、磺胺苯吡唑、磺胺咪、磺胺索嘧啶、磺胺噁唑、磺胺硝苯)、喹诺酮类(伊诺沙星、氧氟沙星、诺氟沙星、培氟沙星、环丙沙星、洛美沙星、丹诺沙星、恩诺沙星、沙拉沙星盐酸盐、双氟沙星盐酸盐、司帕沙星、奥比沙星)、青霉素类(羟氨苄青霉素、氨苄青霉素、苯咪青霉素、苄青霉素、苯氧甲基青霉素、苯唑青霉素、邻氯青霉素、乙氧萘青霉素、双氯青霉素、阿莫西林)、大环内酯类(红霉素、林可霉素、吉他霉素、交沙霉素、螺旋霉素、脱水红霉素、竹桃霉素、替米考星)以及头孢氨苄、氯霉素等项目。欢迎咨询并送检。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