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128

广东省科学院测试分析研究所(中国广州分析测试中心)

分析测试技术服务与研究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段工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面膜中50多种糖皮质激素的检测
面膜中50多种糖皮质激素的检测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861面膜中50多种糖皮质激素的检测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2-01 13:48
  询价
详细信息
 面膜中50多种糖皮质激素的检测
糖皮质激素(俗称皮肤鸦片),作为抗菌物质被添加进入美白、祛斑及抗过敏化妆产品中,初期使用皮肤明显变好,使用一段时间后皮肤会出现红疹、干燥脱皮、怕光怕热等症状,长期使用不仅会造成依赖,还会使色素沉着、皮肤萎缩、变黑,导致皮炎甚至各种疾病,且很难治愈。
我国《化妆品卫生规范》(2007年版)已明令禁止在化妆品中添加糖皮质激素,并于2009年发布了国家标准检测方法《GB/T 24800.2-2009 化妆品中41糖皮质激素的测定》。但现已发现很多具有相同及危害性的新型糖皮质激素被添加到面膜中,这些新型糖皮质激素在国标规定的41种以外,目前尚无检测标准,不法商家以此逃避监管,对消费者造成极大的伤害。
我中心药化室研究建立了液相色谱-串联质谱联用法测定化妆品中国标方法41项以外的多种“新型”糖皮质激素的新方法,适用于面膜等各种化妆品及其原料的检测。采用该法对近期送检的部分“合格”面膜进行测试,结果约有五成呈阳性,可能是人为非法添加或原料的引入。
我中心可为化妆品生产及销售企业提供国家标准外的糖皮质激素检测服务,以帮助企业及时发现原料中存在的隐患,确保产品安全,增强市场竞争力。
此外,我中心根据国家标准方法GB/T 24800.2-2009,开展41种糖皮质激素的定性筛查及定量测定,并推出41项糖皮质激素全检套餐优惠价格,可为社会各界提供性价比极高的测试服务。
电话:020-8768 3546(朱工)3765 6312(罗工)
传真:020-8768 7096
邮箱:zzxdg@163.com    test_qqq@qq.com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