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128

广东省科学院测试分析研究所(中国广州分析测试中心)

分析测试技术服务与研究

动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段工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省分析测试标委会2020年年会暨省分析测试协会团标评审会在中广测召开
公司动态
省分析测试标委会2020年年会暨省分析测试协会团标评审会在中广测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20        浏览次数:307        返回列表
       1月15日,广东省分析测试标准化技术委员会(GD/TC 22)(简称标委会)2020年年会暨省分析测试协会团标评审会在测试所(中广测)召开。广州海关技术中心主任、标委会主任委员郑建国,测试所(中广测)副所长(副主任)、标委会秘书长冉文清以及各单位的委员与代表40多人出席会议。

郑建国对标委会2020年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标委会在全社会谋划“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大背景下,抓住机遇,创新发展,提升影响力,为我省分析测试领域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会议审议通过了2020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与下一年度工作计划。

会议还审查了《油脂中外源杂质的测定 液相色谱-串联质谱法及顶空固相微萃取/气相色谱-质谱法》《塑料、橡胶制品及氯化石蜡原料中短链氯化石蜡的测定 液相色谱-四极杆-飞行时间质谱法》等4项团体标准,开展了《饮料中糖精钠的快速测定 激光拉曼光谱法》等8项团体标准计划项目的立项评审。

 

1.jpg

冉文清秘书长作总结报告

 

WPS图片-修改尺寸.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