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128

广东省科学院测试分析研究所(中国广州分析测试中心)

分析测试技术服务与研究

动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段工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中广测提供低温消毒剂检测服务
公司动态
中广测提供低温消毒剂检测服务
发布时间:2021-01-11        浏览次数:321        返回列表

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2020年12月31日发布的监督函﹝2020﹞1062号文件《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印发低温消毒剂卫生安全评价技术要求的通知》和《低温消毒剂卫生安全评价技术要求》要求用于低温冷冻物品表面消毒的低温消毒剂应按要求进行卫生安全评价和备案。此外,符合要求的产品可进行紧急上市

中广测可为客户提供低温消毒剂检测技术服务,出具CMA、CNAS认证认可检测报告,可用于低温消毒剂产品备案及紧急上市。

 

检测项目:

有效成分含量、稳定性试验pH值、金属腐蚀性试验、微生物杀灭微生物杀灭率、杀灭对数值现场试验低温试验、急性经口毒性试验、皮肤刺激试验等。

 

检测方法:

《低温消毒剂卫生安全评价技术要求》

《消毒产品卫生安全评价技术要求》(WS 628-2018)
《消毒技术规范》(2002年版)
《消毒剂实验室杀菌效果检验方法》(GB/T 38502-2020)

 

联系方式: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先烈中路100号大院34号楼

电话:020-37656880转2020-31651192

邮箱:nacc882@fenxi.com.cn